il_li_aN

对于文字的苦手希望能用画图来填补。

封面为Chiara Bautista的作品。她是我最为喜欢的插画手之一,简洁的话语配上温暖的画图让我爱不释手。

请相信我真的是久粉...

明明是生日贺漫却硬生生的拖到89日 

最开始的原案被编辑否却了而匆匆忙忙的想出了这故事,也因此花了比预想多很多的时间,从3页加到10页...

感谢日安在我脑塞时投梗 !对兔警念念不忘的她无时无刻地用闪亮的眼神暗示着

好奇的读者可以找找金时人参,是真的存在的!本来只是想碰碰运气看有没有日本哪里特产的萝卜特别甜,还真让我找到了, 读完介绍后别说兔久了,就连我都好心动(擦口水


感谢所有喜欢和留言!下个作品见~

评论(114)

热度(4640)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