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_li_aN

对于文字的苦手希望能用画图来填补。

封面为Chiara Bautista的作品。她是我最为喜欢的插画手之一,简洁的话语配上温暖的画图让我爱不释手。

如果还没看的话前先看前两篇,这是第三篇

《直至你与我的世界相连》整部就到这里了!希望有传达到我的想法

这故事是由我朋友启发的,我那位朋友和一位女生在一起,但家人很反对,我当时问她不会觉得害怕吗,她告诉我没有,只觉得心意相通时真的很开心

一开始觉得无望的恋情被告知是相互的那瞬间,那心情大概是用语言形容不了的吧,整个故事就是想要描绘出那个感动

这一整年画的期间真的是极度的上上落落,不断地在雀跃和不肯定间徘徊,画面也一而再再而三地改,不知道要怎样画才能表达当初的感动,有种看不到结尾的感觉... 最后还是不想让花了那么多心血的作品就这样浪费掉,咬牙用假期在年末画完,也算是赶上了(虽然比预期多了半年...

这样下来我的2018也算是完满了,希望明年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下次见~ 

评论(203)

热度(9205)

  1. 共9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