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_li_aN

对于文字的苦手希望能用画图来填补。

封面为Chiara Bautista的作品。她是我最为喜欢的插画手之一,简洁的话语配上温暖的画图让我爱不释手。

《论出柜(???)的正确方式》

大姐场合:

周六中午我大姐过来我家帮忙打点一些事情,那时我在楼下弄自己事听到挂名编辑一声大喊后赶忙跑上楼,一上到去就看到编辑在那拼命摇头,转过头看到大姐翻着宝石姬太太的本子用看着垃圾般的眼神望向我们...

我:你你你你听我解释!

大姐(带着怀疑的眼神):......我听着

我:我我我——

大姐:(用更锋利的眼神看着):我在等着...

我:我我我推荐Aroe太太的本子!

旁边的编辑瞪大着眼睛用一脸不可置信的眼神传递着『你在干什么?!?!?!一本还能蒙混过去,把坑挖那么深我们还能见天日吗?!?!?』

假装镇定的我用眼神传回去『我们没退路了,只能把大姐拉进坑!』

我转过头用诚恳的语气对大姐说:我们坐下慢慢说,我帮你揉揉肩,最近工作挺忙的吧,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说...(抬手播开了我英第一集)


要看胜出本子的话首先要好好了解一下原作...

现在看到第三集了,我布置了作业要大姐看完第一季。


母上大人场合:

因为最近画漫画的缘故会有几本同人放在桌上供分镜参考,虽然被编辑说过好几遍要收好但总有那么几次...

母上大人: 我要出门了,晚餐自己看着办

埋头赶漫画的我:行啦,晚餐还是会做的...

感觉到依旧站在旁边的母上大人的我,想问还有什么事情之际猛然的扫到了手肘旁的本子,鲜红的字眼标明着”R* 18 Adult Only"。

立刻转回头抖着手假装镇定地画画...

母上大人:......那,我走了

快要坐不下去的我:您慢走...


我现在只是在等我母上大人开口问,反正她不问我不说,最好带着这秘密到我坟里!!! (逃避现实...)

评论(11)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