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_li_aN

对于文字的苦手希望能用画图来填补。

封面为Chiara Bautista的作品。她是我最为喜欢的插画手之一,简洁的话语配上温暖的画图让我爱不释手。



“今后每年的生日我只要这个”




咔的生日贺漫!!!

末班车好像没赶上… 就差那么一点点( •̥́ ˍ •̀ू )

花了5天的时间我这龟速党还真的产出来了!其实一开始就只是想画张草稿风的短漫当贺图而已,但脑洞怎么又一发不可收拾地涌上来… 

经过痛苦不堪的昨晚终于把大概感觉弄出来了,在无数视频和参考下  (´ཀ`」 ∠)

好想爬回我的床, 但现实的我必须靠咖啡来维持我所剩不多的理智…

这篇漫画是正在构想的十杰+驯龙记AU的其中一小部分,人设和背景已经完全想好了,就是没时间产!(捂头)有时间的话会慢慢地发一点草稿吧,想要以连载的形式来画

而且!这篇短漫有后续!!!但我不知道要什么画或什么时候更, 实在是有太多的梗在排队等…

希望下次出产能在一个月内 (•̀ᄇ• ́)ﻭ✧

希望就算是故事外的你也能感受到那真诚的祝福!感谢所有的喜欢和留言!


评论(92)

热度(35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